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国资国企

以“两书一协议”为抓手,落实国企改革重点工作

发表时间:2023-05-16 15:40 信息来源:北川县财政局 作者:北川县财政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深化国企改革的安排部署,巩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成果,确保改革不停步、任务持续落实,乘势而上谋划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抓好近期国企改革重点工作,近日,县财政局(国资金融办)对县属国有企业经理层“两书一协议”(即岗位聘任协议、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任期经营业绩责任书)签订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县财政局(国资金融办)到县禹羌投资集团进行专项检查)

企业经理层“两书一协议”是深化国企“三项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要求县属各国有企业要认真按照《县属国有企业经理层成员“两书一协议”签订专项检查表》中载明项逐条进行完善,坚决防止企业经理层“两书一协议”签订工作走过场流于形式。

(县财政局(国资金融办)到县禹创三元集团进行专项检查)

(县财政局(国资金融办)到县禹泉文旅集团进行专项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发现了我县县属国有企业在国企改革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强调了国企改革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县属各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务必要高度重视国企改革工作,做到企业国企改革组织机构健全,明确分管负责人、具体工作人员,国企改革工作常抓不懈。

 

(拟稿:唐丹    审核:常艳梅   签发:朱福勇   报送单位:县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