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金融市场

县财政局组织保险机构到乡镇开展抗旱保粮工作

发表时间:2022-07-08 15:14 信息来源:北川县财政局 作者:北川县财政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北川羌族自治县财政局作为政策性农业保险牵头单位,持续推进好2022年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确保人民群众保产增收7月5日组织中航安盟北川支公司深入通泉镇了解农户种植的玉米、猕猴桃等农作物情况。经实地考察,6月下旬以来,由于高温天数多、田间水分蒸发量大,导致通泉镇遭受不同程度的损害

    7月6日,县财政局组织中航安盟北川支公司为乡镇送去了抽水泵等应灾设备,专业人员指导安装好抽水泵立即投入使用,该设备日抽水量达100余吨,能有效应对干旱高温天气导致的旱情。

    北川羌族自治县财政局将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加快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指导意见和方案,推动2022年农业保险持续规范有序开展。

 

(拟稿:刘乙丁     审核:常艳梅   签发:朱福勇   报送单位:县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