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金融市场

谋定先动 抢抓机遇
北川提前开展2023年专项债券项目储备工作

发表时间:2022-07-15 14:21 信息来源:北川县财政局 作者:北川县财政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政策措施,做好专项债券发行及项目配套融资工作。71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保平组织召开了项目融资暨2023年专项债券项目申报联动协调专题会议,提前开展专项债券项目储备,推进前期准备工作。经开区管委会、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绵阳市北川生态环境局等要素保障部门、项目主管及建设单位参会。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项目融资和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明确项目融资及2023年专项债券项目申报的思路和方向,在符合政策规定和防控风险的前提下,遴选出专项债券资金支持领域的项目。 

 

    会议强调,一要做好项目筛选储备。结合我县发展规划方向和定位,重点储备经济社会效益明显、群众期盼、早晚要干的项目。二要提高项目包装质量。要深入研究,科学分析,确定的项目方向、建设内容必须符合专项债券支持领域,强化项目合规性、成熟度、融资收益平衡方案,确保申报的专项债券项目通过审核并成功发行。

 

(拟稿:许小梅    审核:常艳梅   签发:朱福勇   报送单位:县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