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金融市场

架银企桥梁,解融资难题

发表时间:2022-11-29 11:02 信息来源:北川县财政局 作者:北川县财政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打开我县县属国有企业融资渠道,解决融资难题,助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2022年11月25日,县财政局(县国资金融办)组织召开助企纾困银企对接会,会议由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艳梅主持,遂宁银行绵阳分行、禹羌投资集团、禹创三元集团、禹泉文旅集团代表参会。

(遂宁银行绵阳分行、3家县属国有企业在县财政局会议室相互沟通交流)

会上,遂宁银行绵阳分行介绍了自己的主要产品优势、特色贷款,并就企业提出的融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企业代表也结合各自实际融资需求与银行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互动,并达成部分合作意向。通过分类别、分项目助推县域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遂宁银行绵阳分行、3家县属国有企业在县财政局会议室相互沟通交流)

此次对接活动,为企业和金融机构搭建了互信共赢的合作平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县财政局(县国资金融办)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调金融机构主动服务,同时引导企业诚信经营、健康发展,推动银企合作常态化。

 

(拟稿:唐丹     审核:常艳梅    签发:朱福勇   报送单位:县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