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金融市场

基金撬动资本为北川企业注入新活力

发表时间:2023-09-20 15:33 信息来源:北川县财政局 作者:北川县财政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拓宽北川企业融资渠道,县财政局积极推进绵阳市“基金行”活动走深走实。9月13日,邀请聚融投资、长虹股权、科发基金、宏途创投、人才集团等基金投资公司赴北川调研考察。

基金投资公司一行先后前往通航产业园、泛美飞行学院、长鹰科技等地考察调研,通过听取介绍、交流座谈、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北川科技企业经营状况、产能计划、融资需求等情况。

                                  

(图一为:泛美集团相关负责人讲解企业发展状况)

座谈会上,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福勇对基金投资公司一行赴北川开展“基金行”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金融是经济运行的血脉、动力和源泉,企业是县域经济发展的基础、载体和支撑,两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长期以来,聚融投资等基金投资企业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示范带动作用,在产业发展、融资贷款等方面为北川企业给予了巨大支持,最大限度满足北川企业发展壮大需求。希望聚融投资等基金投资企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北川经济发展,加大投融资双向洽谈力度,对符合条件的企业给予基金投资支持,发挥基金撬动资本作用。

图二为:长鹰科技讲解企业发展状况)

聚融公司董事长谢成刚对我县民营经济发展特别是通航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北川发展势头强劲,主导产业成效显著,金融服务扎实有力,市场主体活力迸发,金融事业呈现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聚融投资将充分利用政府投资资金平台优势,为基金已投企业赋予更多资源嫁接,协助申请和落实各类优惠政策,细致提供法律、政策和市场等咨询服务。将持续深入开展绵阳市投资基金企业与北川企业合作,加强沟通、密切联系,为企业投资兴业北川开辟更大空间。

 (拟稿:刘乙丁     审核:常艳梅   签发:朱福勇   报送单位:县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