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金融市场

银政企联手举办洽谈会 服务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4-02-28 15:27 信息来源:北川县财政局 作者:北川县财政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政银企交流合作,精准对接企业发展需求,县财政局组织县属三家国有企业绵商行北川支行召开专题融资洽谈会

会上,绵商行北川支行向县属三家国有企业介绍了行内企业结算、融资等各类金融产品,并对业务办理流程进行了重点梳理讲解县属三家国有企业就企业发展情况、融资需求依次交流发言,绵商行在了解每位企业代表融资需求的基础上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充分表达了与县属三家国有企业真诚合作、共创双赢的信心和决心。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椋表示,本次绵商行专题融资洽谈会,为金融机构与县属三家国有企业充分交流对接提供了平台,体现了绵商行主动服务北川经济发展的态度,开启了2024年政银企共建助力北川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希望绵商行能够结合宏观政策、县级规划及产业特色,开拓更加实惠、便捷的金融产品促进北川产业融合发展;要求县属三家国有企业加强与绵商行沟通对接加强前期谋划,用好金融产品,加大科技创新,更好地促进经济发展

下一步,县财政局将进一步发挥政银企对接平台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做实服务、做强管理、做优环境,形成政银企三方有效对接、良性互动、共同发展的工作格局,推动全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为:北川羌族自治县银企融资洽谈对接会)

 

 

(拟稿:邓瑶琴   审核:吴宗卓    签发:朱福勇   报送单位:县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