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金融市场

县财政局召开一季度金融业指标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4-02-29 15:15 信息来源:北川县财政局 作者:北川县财政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2月28日,县财政局召开我县2024年一季度金融业指标调度会,人行北川支行、各银行及保险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上县财政局传达了市金融局一季度金融业指标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了一季度各金融机构经济运行相关指标完成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当前金融业指标提出了要求。各金融机构作了交流发言,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各金融机构要明确目标,强化工作举措,有针对性、有亮点地推进工作;要聚焦县域重点项目、聚焦普惠金融领域,要对照当前经济运行指标,看清短板差距,看清竞争态势,分析原因,解决问题,全力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金融力量。

(北川羌族自治县一季度金融业指标调度会)

(拟稿:邓瑶琴    审核:吴宗卓    签发:朱福勇   报送单位:县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