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金融市场

县财政局组织开展“3.15”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15 16:57 信息来源:北川县财政局 作者:北川县财政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县财政局组织辖区内银行保险机构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在全县掀起防范非法集资活动热潮。

活动中,县财政局主要讲解了非法集资的定义、特征以及表现形式,通过分析典型案例披露非法集资的经营真相,揭露非法集资的手法伎俩,增强广大居民的识别意识。

县财政局郑重提醒广大群众:参与非法集资,法律不保护,政府不买单,因参与非法集资受到的损失,由集资参与人自行承担。如您发现非法集资线索可以向您所在辖区公安部门或拨打08164822034热线进行举报!

(图为:县财政局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现场)

(图为: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防非防诈小知识)

(拟稿:邓瑶琴    审核:吴宗卓    签发:朱福勇   报送单位:县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