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财政税务 > 减税降费

北川羌族自治县财政局迅速传达贯彻全省财政运行调度视频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2-06-22 14:50 信息来源:北川县财政局 作者:北川县财政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6月20日,北川羌族自治县财政局组织全局职工专题学习传达何礼厅长在全省财政运行调度视频会议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福勇主持。


会议强调,在下阶段的工作中,县财政局要将各项工作同贯彻落实何礼厅长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落地落实各项退税减税降费政策,依法合规组织好各项财政收入入库,有保有压安排各项财政支出,用好用实专项债券资金。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加快建成全省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北川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拟稿:峗庆刚    审核:吴宗卓   签发:朱福勇   报送单位:县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