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

开展现场回访 致力解决困难

发表时间:2023-02-17 15:43 信息来源:北川县工信科技局 作者:北川县工信科技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落实“四川科技兴村在线”平台服务咨询信息的完整性、真实性和有效性,真正解决农户难题,近日,北川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组织县运管中心工作人员陆续开展现场回访相关工作,同时组织科技特派团专家进行现场技术指导。


运管中心正在开展现场回访和技术指导(一)

走访中,农户表示创建这样一个平台是非常有益的事情,在种蔬菜水果、养牲畜中遇到的难题都可以线上找专家,线下还有专家亲自指导,通过网络就解决了许多问题,现在周边的邻居遇到种养殖业的问题都会利用“四川科技兴村在线”平台来解决。


运管中心正在开展现场回访和技术指导(二)

    下一步,北川县平台运管中心将继续加强现场回访工作,进一步优化现场回访方式,把日常回访和集中回访结合起来,将现场回访工作融入到平台日常管理中去。

                拟稿人:罗君贤  审核:黄亮  签发:胡健  报送单位:工信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