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

北川工信科技局举办“四川科技兴村在线"信息员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3-08-23 15:52 信息来源:北川县工信科技局 作者:北川县工信科技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信息员业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做实农村科技服务工作,近日,北川工信科技局联合桂溪镇共同举办了“四川科技兴村在线”平台信息员业务培训会。


图为:7月17日“四川科技兴村在线”北川县平台信息员培训现场

培训会围绕平台APP操作流程、注意事项、有效性判定、典型案例等相关内容作了详细的讲解,对信息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现场签订了信息员《诚信服务承诺书》。

    通过此次培训,让信息员对自身的工作职能职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以后更好地为种养殖户解决生产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促进农户增产增收打下坚实的基础。

拟稿人:文家春 审核:黄亮 签发:杨世文 报送单位:工信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