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

工信科技局开展“四川科技兴村在线”平台业务指导

发表时间:2023-10-25 11:14 信息来源:北川县工信科技局 作者:北川县工信科技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加强县域内农业产业科技引领,有力推进“四川科技兴村在线”平台建设工作,提升信息员业务水平,近日县工信科技局在前期开展集中培训的基础上,对个别乡镇开展业务指导。


(图为:工作人员在擂鼓镇开展业务指导)

    此项工作主要面向新增业务员对当地的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通过对典型案例进行分析讲解,让业务员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工作性质、内容和要求,明确工作方向,在后期的工作中能更好地对村级信息员开展业务指导,提升信息员的业务能力,达到人人规范报送信息,报送优质信息的目的。

拟稿:文家春 审核:黄亮 张志坚 签发:杨世文 报送单位:工信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