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农村农业

北川召开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复审工作推进会暨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发表时间:2022-08-08 17:14 信息来源:北川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北川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8月7日,北川羌族自治县召开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复审工作推进会暨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启动会,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勇主持,县农业农村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和19个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解读了《四川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评定管理办法》,并对照《四川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标准及评价细则》将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到县级责任部门和乡镇,对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复审和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复审工作和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的扎实开展是进一步提升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综合水平的核心,县级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深刻认识两项工作开展的重要性,全面做好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县复审和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准备。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责任感,主动统筹协调,齐心合力做好复审和创建工作。二是明确任务、把握重点,同步推进复审和创建工作,坚决确保复审顺利通关,创建有序推进,不断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力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群众满意度,并建立健全农产品质量安全制度机制。三是加强领导、严格考核,有力推动复审和创建任务全面完成,复审和创建工作标准高、要求严,县级各部门、各乡镇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认真对照标准,从严抓好职责分工,确保两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拟稿人:张成婷;核稿人:秦慧斌;签发人:陈仁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