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农村农业

绵阳市畜禽健康养殖及粪污资源化利用技术培训在北川胜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3-12-11 16:33 信息来源:北川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北川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农产品“治违禁·控药残·促提升三年行动”“兽药抗菌药减量化行动”和“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的工作要求,逐步提高我市畜禽健康养殖和粪污资源化利用水平,确保畜产品质量安全和养殖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2023年12月8日,绵阳市畜禽健康养殖及粪污资源化利用技术培训在北川胜利召开。

会议由绵阳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北川羌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承办,绵阳市畜牧站副站长蒋刘柱主持,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文运海致辞。会议对全市兽药抗菌药减量行动实施情况进行了通报,宣传了落实农产品“治违禁·控药残·促提升三年行动”政策,对涪城区、安州区、高新区、江油市、平武县、北川县等6个区县以及市农业农村局的相关管理人员、经营主体100余人就中蜂养殖、家禽养殖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进一步提高了相关从业人员的技术能力水平,为顺利完成农产品“治违禁·控药残·促提升三年行动”“兽药抗菌药减量化行动”和“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的工作目标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绵阳市畜禽健康养殖及资源化利用技术培训会议现场)

 

(绵阳市畜禽健康养殖及资源化利用技术培训会议现场)

 

 

(培训老师讲解中蜂养殖内容)

 

(培训老师讲解中蜂养殖内容)

 

(培训老师讲解家禽养殖内容)



(拟稿人:李海全;核稿人:文运海;签发人:陈仁毅;报送单位:县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