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行权公开

县发改局:统筹推进中期评估 提质增效助推发展

——县发改局组织召开“十四五”中期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3-05-12 14:07 信息来源:北川县发改局 作者:北川县发改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十四五”中期评估工作安排部署,5月11日上午,县发改局组织相关部门召开“十四五”中期评估工作推进会,“十四五”各项规划中期评估的主要内容和报告编写作了详细安排。会议由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新宇主持。 

县发改局组织召开“十四五”中期评估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全力以赴做好“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对持续推进“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县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握机遇、顺应形势,更好推动我县“十四五”规划纲要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一是要结合国家、省、市重要决策部署和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全面、深入开展评估,形成高质量的中期评估报告。二是要准确把握中期评估工作的关键和重点,全面客观评价规划实施取得的进展成效,精准找出落实“十四五”规划的难点堵点,提出下一步改进规划实施的对策建议,把中期评估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思路和举措。三是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围绕五大产业布局,大力实施“五大攻坚行动”,按照“三个有利于”原则,聚焦国家、省、市专项规划,谋划和包装一批具有潜力和带动作用的项目,进一步增强北川发展后劲,为加快建成全省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县夯实基础。

    县级相关部门分管同志参加会议。


(拟稿:朱槿夏   审核:蒋昌菊    签发:黄新宇  供稿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