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行权公开

县发改局: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全力做好项目推进

——北川县召开2023年项目推进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3-05-12 16:45 信息来源:北川县发改局 作者:北川县发改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项目实施程序,加快项目推进,512日上午,县发改局牵头组织召开2023年全县项目推进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对项目立项审批、财政评审和以工代赈项目村民自建流程等相关事宜展开了培训。四川北川经开区、县工信科技局等20个部门、国有平台公司及乡镇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县发改局牵头织召开2023年全县项目推进工作业务培训会)

会议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大抓项目的思想认识。思想上高度重视,树牢发展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抓手的认识,始终把项目投资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二是努力成为推动项目的行家里手。培训内容对项目投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及时充分准备立项、财评相关资料,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程序加快推进项目。切实肩负项目工作的重大责任。真抓实干、主动作为,项目主管和业主单位要积极主动向发改和统计部门对接业务,确保项目进度实实在在、投资数据应统尽统。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业务人员项目推进业务水平,为全县项目推进工作“稳”“准”“快”地有序进行指明了方向,为全县项目推进工作夯实了坚实基础。

 

(拟稿:王奇   审核:孟杨    签发:黄新宇  供稿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