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信用体系建设

弘扬诚信文化 宣传质量安全

发表时间:2022-09-13 18:21 信息来源:北川县发改局 作者:北川县发改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弘扬诚信文化 宣传质量安全

 ——县发改局、市场监管局开展诚信教育进企业活动

今日(9月8日),县发改局和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质量安全月”诚信教育进企业活动——走进北川四星水泥有限公司。

发改局从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理念、宣扬诚信精神、坚持诚信经营、恪守商业道德等方面向企业作了诚信宣传教育;市场监管局从安全生产、合法经营、质量保证、风险防控等方面作了质量安全宣讲。

四星水泥有限公司负责人说,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安定的道德基础,是每一位公民的立身之本。我们一定弘扬诚信文化,确保质量安全,带领企业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

四星水泥有限公司管理层和员工共计40余人参加。



(拟稿:刘虹      审核:蒋昌菊     签发:黄新宇     供稿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