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信用体系建设

创新开展信用体系建设

禹羌担保公司创新推出“党建+担保”产品

发表时间:2022-10-21 18:09 信息来源:北川县发改局 作者:北川县发改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近年来,禹羌投资集团始终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目标,持续深化党建品牌建设,突出高质发展共“融”,其全资子公司禹羌融资担保公司在集团党支部领导下,积极探索开创“党建+金融”服务新模式,推出“红色增信”担保产品,通过对设立基层党组织中小微企业、党员创业提供担保增信,让红色信用变市场主体发展“红利”,逐步建立起一条以党建为引领、地方金融组织助力共同推动乡村振兴实施和实体经济发展的新路子。

10月13日,为推进“党建+金融”机制工作落地,禹羌融资担保公司主动“走出去”,由党员先锋队将“红色增信”政策送进成立有党支部的企业,在得知某企业因近期受疫情影响出现暂时性经营资金周转不畅的情况,遂对该企业实行保费缓缴、减费让利等政策,解决了客户当务之急,同时,就下一步深化“企担”合作、党组织共建等交换了意见。

扩大“红色增信”覆盖面和提升融合质效,禹羌融资担保公司还加大对农村党员创业带头致富的支持力度,对其在额度、期限、费率、反担保物等上予以适度政策倾斜,如在了解到某农村党员经营规模生猪养殖场有融资担保需求后,党员先锋队第一时间将增信政策、畜牧产品等送进养殖一线,与其达成200万元的新增融资担保业务合作意向。


党员先锋队送“红色增信”政策

下一步,禹羌融资担保公司将以“红色增信”为契机,进一步丰富担保助力三农、小微企业等发展的产品和服务,持续推动党的建设与金融工作深度融合,助力健全完善县域支农支小金融服务体系。

(拟稿:唐瑾  审核:刘杰  签发:熊吉才  供稿单位:禹羌投资集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