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信用体系建设

县发改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集中攻坚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3-03-30 14:40 信息来源:北川县发改局 作者:北川县发改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3月30日上午,县发改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黄新宇主持。

(县发改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推进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推进会精神,通报了我局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短板,对下一步创文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攻坚期时间紧要求高,全局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一是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诚信文化宣传教育有机结合,统筹协调各部门各乡镇开展好弘扬诚信文化、褒扬诚信典型、曝光失信案例等宣传教育活动,营造诚信文明的良好社会氛围。二是紧盯任务目标,细化工作措施,再次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确保我局承担的创建任务件件落实。三是抓住重点,对准靶心,高质量撰写我局承担的网报说明报告和拍摄图片资料,扎实开展“双报到”活动,积极到联系社区楼栋开展文明知识宣传、群众满意度提升、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四是强化纪律,严格执行对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存在“八种问题”的个人进行追责问责坚决不碰红线不触底线,自觉践行文明城市创建“功成有我”的担当。

 

(拟稿:魏永波   审核:蒋昌菊   签发:黄新宇  供稿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