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信用体系建设

北川羌族自治县桂溪镇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社会信用条例》

发表时间:2023-11-27 09:35 信息来源:北川县发改局 作者:北川县发改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社会信用条例》,扩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传播影响力,进一步加强《四川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工作,北川桂溪镇高度重视,积极行动。一是组织机关干部集中学习,全面解读《四川省社会信用条例》制定出台的背景、内容和意义,为全面贯彻执行奠定坚实基础。二是结合桂溪镇实际,利用LED电子屏、微信群、业务培训会等多种渠道,开展《四川省社会信用条例》进企业、进景区、进街道、进便民服务中心等宣传活动,不断扩大知晓度。

下一步,桂溪镇将加大对《四川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的广度和深度,积极普及信用知识,增强公众诚信意识,充分营造人人知晓信用建设、人人参与信用建设的良好氛围

 

 

(图:桂溪镇组织辖区食品经营市场主体集中培训)


拟稿:马语蔓  审核:吴强  签发:傅渝川  报送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桂溪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