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信用体系建设

重塑企业信用形象 助推优化营商环境

发表时间:2023-12-01 16:48 信息来源:北川县发改局 作者:北川县发改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市场主体的诚信意识,助力企业健康发展121午,县发改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企业信用修复培训暨诚信教育专题,市发改委相关人员到会指导授课全县48家企业参加会议。

(北川羌族自治县2023年信用修复培训暨诚信教育专题会现场)

会上,工作人员组织学习了《四川省社会信用条例》失信行为纠正后的信用信息修复管理办法(试行)》,从信用对企业经营意义、国家对信用良好企业出台的优惠政策和对失信企业的联合约束、信用修复操作流程、信用修复材料填写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会上还进行了现场答疑,辉安建筑、元通矿业等与会企业代表踊跃提问均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参会企业全神贯注听讲)

培训结束后,绵阳辉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红英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让我们充分认识到了信用修复对企业经营、持续性发展的重大意义,同时对信用修复工作流程也有了进一步的掌握,我们将积极主动纠正失信行为,尽快消除不良影响,重塑信用形象,同时也感谢政府日常工作中对我们各方面的指导帮助企业提高社会竞争力。

(参会企业全神贯注听讲)

通过本次培训,参会企业对诚信经营有了更深的认识,提高了信用修复的意识和实际操作能力县发改局通过常态化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为企业增强诚信经营意识、提升全县社会诚信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拟稿:唐婷婷    审核:蒋昌菊    签发:黄新宇    报送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