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助企纾困 > 优化营商环境

县发改局:部门协作 北川严守转供电政策红线

发表时间:2023-05-18 17:06 信息来源:北川县发改局 作者:北川县发改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电价政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2023年5月18日-19日,县发改局、县市场监管局、国网北川供电公司对县域内转供电主体开展联合检查。

    县发改局、县市场监管局分别向转供电主体进行政策宣传解读,对转供电主体的政策执行情况、公示情况进行了检查。国网北川供电公司对企业转供改直供的相关要求进行了明确,并对企业电价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县发改局、县市场监管局、国网供电公司等部门到北川星屹弘迈公司开展政策宣传)

截至目前,完成转供电主体面对面宣传10余家,发放宣传单200余份。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转供电政策知晓率,确保了转供电收费合法合理、公开透明,也促进了转供电具备条件的用户尽快实现直接供电。

 

(拟稿:涂莎   审核:熊辉    签发:黄新宇  供稿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