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助企纾困 > 优化营商环境

县发改局:弘扬诚信文化,共建和谐社会

——北川发改局开展“3·15”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15 15:55 信息来源:北川县发改局 作者:北川县发改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强化群众诚信意识,20243月15日,北川发改局围绕“弘扬诚信文化,共建和谐社会”主题积极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北川发改局现场讲解四川省社会信用条例

活动现场,北川发改干部通过悬挂主题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咨询服务台等方式,向广大社会群众宣传讲解四川省社会信用条例及个人诚信知识,为群众解读社会信用体系相关的法律法规,解答群众各类信用相关问题。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同时号召群众共同提高诚信意识,传播诚信文化,继续弘扬诚信精神,提高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共同打造人人知诚信、处处讲诚信的社会环境。

(北川发改局向群众解答个人信用问题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提供信用咨询8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对《四川省社会信用条例》有了进一步地认识,在生活中将继续作为诚信文化的弘扬者,共同打造诚信北川!

 

(拟稿:唐婷婷     审核:蒋昌菊     签发:邓      供稿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