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提升12328热线办理质效,促进北川交通便民服务

发表时间:2024-03-28 10:20 信息来源:北川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北川县交通运输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12328热线办理质效工作的要求部署,做好交通行业企业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项政策落地见效,北川交通积极开展12328热线宣传工作。

是持续开展政策宣传。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县交通运输局一季度发放12328热点政策宣传资料500余份、利用车站电子显示屏、客运车、出租车、网约车车身显著位置张贴“12328”标志标识,加强对12328热线的宣传,确保更多的群众知晓并享受政策,真正让广大人民群众表达意愿心声,反映利益诉求、参与行业治理的重要渠道。

二是全面加强沟通协调。对涉及多个部门工单,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办理责任,不断提升办理效率。



                                                      (拟稿:何红燕  审核:雍瑶  签发:韩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