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四届第84次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纪要

发表时间:2019-11-15 16:23 信息来源:北川县政府办 作者:北川县政府办 阅读人次:
字体:[    ]

  间:201911月14日10:00

  点: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室

  持:瞿永安

  席:  勇、贵丽青、邓清成、  普、李智明、吴  威、邓  勇、杨晓军韩国军

 假:唐丽(在泸州参加全省农村改革工作推进会)、黄海军(参加省公安厅政治部到北川调研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

  请:邓文学、蹇  

  席:祝继红、胡  健、母贤政、王  豪、陈  孟、蒋其艳、辜明洲、陈  军、熊吉才、韩世洪、徐  进、徐  健、熊  辉、黄发云、杜才云、冯  雄、黄  楷、杨  娟、杨国兴、唐红梅、席增斌、王  勇、郭志武、何  玲、母全金、徐  明、陈仁毅、石卫国、黄新宇、刘  皎、袁家贵、何昌益、吴晓红、蒋立彬、敬安忠、敬克锋、付  勇、梁华英

  录:  波、吴丽萍

、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主动公开)

县政府办党组成员陈孟组织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会议要求,一是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学习《条例》,做好面向社会的宣传普及工作,营造人人参与营商环境建设的良好氛围。二是由常务副县长杜勇牵头,县政府办、司法局负责,加快配套有关制度“立改废”,确保与《条例》相一致,持续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政策体系。三是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着力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降本减负,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

、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主动公开)

县信息服务中心副主任辜明洲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要求,一是各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建立健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组织领导机构,落实专人做好政府信息公开,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推进落实。二是由常务副县长杜勇牵头,县信息服务中心负责,各乡(镇)、县级各部门担负信息公开主体责任,按照《条例》和上级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和及时发布政府信息,充分保障公民知情权,接受群众监督。同时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和工作规范,确保信息安全。三是由常务副县长杜勇牵头,县委目标绩效办、县信息服务中心负责,将信息公开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加强督查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