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北川羌族自治县召开四届政府第122次常务会议暨县应对新冠肺炎应急指挥部第二十三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1-06-07 10:54 信息来源:北川县政府办 作者:北川县政府办 阅读人次:
字体:[    ]

4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瞿永安主持召开县政府四届第122次常务会议暨县应对新冠肺炎应急指挥部第二十三次会议。会议传达贯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做好“五一”假期旅游出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1〕46号)精神、省应对新冠肺炎应急指挥部第三十七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学习了《四川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四川省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全生命周期管理办法》,传达了国务院、省、市近期重要会议精神以及李克强在四川考察时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

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五一”期间疫情形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二要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防控责任,加强境外以及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北川人员各项防控措施,紧盯商场超市、餐饮单位、旅游景区等重点场所,特别是要加强冷链食品管控力度,把好进口货物运输、存储、加工、销售等各环节关口,严防疫情输入。三要推进大规模疫苗接种。确保顺利完成任务。

会议学习了《四川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四川省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全生命周期管理办法》。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省、市近期重要会议精神以及李克强在四川考察时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