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北川羌族自治县召开五届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发表时间:2021-12-06 15:33 信息来源:北川县政府办 作者:北川县政府办 阅读人次:
字体:[    ]

1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福兰主持召开县政府届第3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绵阳市重点项目管理办法》,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和近期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全国、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学习了森林草原防灭火有关责任规定及实施细则

会议学习了《绵阳市重点项目管理办法》。会议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站在“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高度,认识《重点项目管理办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严格执行绵阳市《重点项目管理办法》和我县《重点项目推进管理办法》为加快建成全省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县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和近期党中央、国务院、全国、省、市重要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改革开放创新和以人民为中心不动摇,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和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以及年关将至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学习了森林草原防灭火有关责任规定及实施细则。会议强调终坚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树牢风险意识,有力有序有效排查化解风险隐患,推动全县防灾减灾工作能力不断提升要强化组织领导,常态化开展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不断完善应急预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政令畅通、信息对接及时做到应急处置科学高效在元旦、春节将至,在全县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完成省市目标考核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