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周福兰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五届第32次常务会议

发表时间:2023-02-27 09:18 信息来源: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北川县政府办 阅读人次:
字体:[    ]

2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福兰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五届第3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清醒。全县上下要清醒认识我县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既要有压力、又要有动力,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坚定信心、加压奋进,全力以赴抢开局、争主动,确保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二是重点任务要突出。各经济部门要明确工作重点,充分用好当前有利时间,强优势、补短板,扎实做牢各项基础工作;要“一鼓作气”狠抓工业,紧盯重点企业强化保障,确保工业运行加速上行;要“一天不误”扩大投资,加快项目的开工、复工进度;要“一刻不停”振兴消费,加力开展促消费各项活动,积极挖掘商贸业增量。三是工作办法要科学。积极主动对接上级部门,争取政策、资金和工作上的支持;要研究出台相关政策,鼓励支持更多企业扩大生产和经营,帮助企业切实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四是工作责任要压实。要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分解任务、层层明确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进度盯紧盯牢经济指标,苦干、实干、巧干,确保一季度首季“开门红”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为二季度和上半年抓增量打下坚实的基础。五是发展环境要安全。全县上下在抓经济发展的同时,要全力抓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各项工作,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牟华佳、马睿、母鑫玥、杨勇、徐明、唐明朋出席会议。赵海清应邀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