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组织部关于招聘24名社区专职工作者和专职网格员拟聘人员公示

2022-10-14 17:59文章来源:北川县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关于招聘24名社区专职工作者和专职网格员拟聘人员公示

根据《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组织部关于招聘 24 名社区专职工作者和专职网格员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的相关规定,经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确定拟聘用杨永易等24名同志为我县社区专职工作者和专职网格员。现将拟聘人员的基本情况(详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期从2022年10月14日至2022年10月20日。在此期间如有问题举报,请以书面形式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或调查线索,匿名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拟聘人员公示期满且无异议,再按照《公告》规定的时限和要求办理有关聘用手续。

举报电话:北川羌族自治县纪委监委     0816-4827655

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0816-4821182

 

附件:北川羌族自治县招聘24名社区专职工作者和专职网格员拟聘人员名单

          

                                 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2022年10月14日

    北川羌族自治县招聘24名社区专职工作者和专职网格员拟聘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