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全省公开考调55名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拟录用人员公告(第二批)

2022-10-16 08:47文章来源:北川县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根据《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组织部关于面向全省公开考调55名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的公告》的要求,经过面试、考察、体检等程序,张芸、和凌君、张杰等3名同志符合考调条件,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2022年度北川羌族自治县考调公务员(参公人员)拟录用人员公示表)。公示时间为2022年10月17日至10月21日(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人员有情况反映的,请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向北川羌族自治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股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联系电话:0816-4551620。

 

附件:2022年度北川羌族自治县考调公务员(参公人员)拟录用人员公示表

                                      

 

                          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2022年10月15日

2022年度北川羌族自治县考调公务员(参公人员)拟录用人员公示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