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绵阳市“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专项督导组督查北川社区矫正工作

发表时间:2019-08-27 11:01 信息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县司法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2019年8月22日,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克勤为组长的绵阳市“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专项督导组一行在县委副书记任彤玫的陪同下到北川羌族自治县社区矫正中心检查工作。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社区矫正中心功能布局情况,仔细查阅了工作台账和工作档案。在监控指挥室,李组长详细了解了社区矫正中心信息化建设情况,对北川加强从“人防”到“技防”转变,借助现代信息技术及雪亮工程视频进行定位监控、视频点验、远程教育等实现对社区矫正对象“看得见、听得到、管得住” 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县司法局副局长杨云汇报了北川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中“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督查组一行认为北川认真落实“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的要求,深入开展“学法律、爱祖国、奔新生”主题教育,扎实做好特殊人群的管理工作,确保全县社区矫正安全稳定成效显著。李克勤组长要求:下一步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完善应急预案,统筹抓好全县社区矫正对象监管及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认真打好“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攻坚仗,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